常見問題

Q:產品保固如何註冊?

A: 不需註冊。凡購買Gdesign產品後,在訂單上會自動設定產品保固一年,也可至會員系統查看(產品保固政策說明請參閱以下內容)。

【產品保固政策說明】

Gdesign提供產品售後服務,對產品本體(不含配件:精油、擴香紙、線香等)依本服務內容提供1年保固服務。若含有矽膠材質之產品,矽膠部分可享有終身保固。

以下事由非 Gdesign 保固範圍之內:

人為不當使用或未依使用說明書操作而造成損壞者。
因天災、環境因素之意外而造成毀損者。
自行或委託其他維修廠商更換、改裝而造成產品損壞者。

Q:304不鏽鋼材質要如何維護與清潔?

A:304不銹鋼的抗腐蝕性強,不易氧化,表面可以防止細菌滋生,常用於餐具、醫療器材等,可100%完全回收。可採用水洗清潔方式,搭配中性清潔劑或是不鏽鋼專用清潔劑,請避免使用質地粗糙菜瓜布、鋼絲球以防止表面刮傷。凡購買Gdesign產品皆會附贈金屬擦拭布可將指印擦拭乾淨。

Q: Gdesign酒瓶塞的矽膠與市面橡膠有什麼差別?

A:Gdesign產品皆使用SGS食品級檢驗合格的矽膠塞,矽膠特性:環保安全耐用,材質柔軟,耐高溫與極佳的抗化學性等特點,有更長的使用壽命 ; 而一般橡膠壽命約2~3年,因其自然分解容易造成龜裂或是安定劑不穩定導致出油現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