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紙的芬芳晴朗了你的每個日常

Aroma-葉紙 | 森林擴香組

用台灣特有的樹種,記錄著台灣特別的氣息

我們是Gdesign,是一群愛護自然的設計創作者,希望透過氣味與工藝設計的結合帶給大家屬於臺灣的香氛體驗。以台灣特有樹種作為主題,搭配在地特調的精油香氛,記錄著台灣土地上的氣息,無論生活中多少的紛擾,透過Aroma-葉紙散發出沉穩的森林氣息,都能心靈平和,從容優雅地度過每一天。

關於 Aroma-葉紙|葉子的故事—

「台灣山毛櫸」又名為台灣水青岡。 是冰河時期孑遺的植物,也是「文化資產保存法」公告指定的台灣四種珍貴稀有植物之一,樹形姿態優美,喜好生長在山的稜線上,環境寬闊有陽光照耀,看著它舒展的枝葉也會使心情為之開闊。

▲ 四季變化,春季青翠嫩葉➞仲夏綠葉盎然➞深秋閃耀金黃➞寒冬落葉瑟瑟,別具風采。

以台灣山毛櫸(水青岡)作為葉子仿生設計

為了呈現台灣水青岡葉片脈理,使用了凸板印刷工藝,使葉脈上的脈理,清楚的展現。以及進口芬蘭吸水紙吸附精油後運用毛細原理,將精油傳輸至每片葉子,再擴散至室內空間。

生活中需要儀式感

獨特的森林系擴香,把台灣特有的植物帶進生活中「居家植感擴香」。高透玻璃設計感十足,搭上台灣特有植物擴香紙,可自行搭配香氛重複使用。